close

想說昨天天氣很好,今天要把床單、大浴巾、厚重衣服全洗了曬在頂樓,好不容易洗曬完畢,想在家好好休息,老公想我們出去走走,我直覺不想出門,因為衣服才剛晾好,可是不想掃老公的好興致, 我揹著常帶的包包出門了, 一出大樓發現地面濕濕的~可愛的太陽公公不見啦!!天空開始轉陰,空氣中迷漫一層霧氣,想說應該不會那麼早下雨,走到路口開始下起毛毛細雨,只好回頂樓把衣物收到樓梯間陰乾再準備出門,走到天橋上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波蘿()? 」我回:「這星期我完全沒吃水果呢? 那要不要買?」老公看了一眼攤販:「不要! 明天去市場給你買。」我問:「正在下雨呢! 我們要不要回去拿傘?」老公:「不用! 我們在()車裡用不著傘。」才到車站我們要坐的那公車來了,我們急忙上車,售票小姐:「到哪?每位二元。」公車開動中, 老公看著我~我說:「哦~等一下。咦~~錢包呢? ~老公~我沒帶錢包哩?!! 怎辦?!!」老公說:「我~身上只有一塊錢啊!」頓時我們倆都覺得很”監介”, 連忙向售票小姐道歉著說:「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忘記帶錢包了, 可以放我們下車嗎? 必須回去拿。」售票小姐面有菜色:「下一站你們下車吧!!」下車前老公要把那僅有的一塊錢給她但她不要, 我們兩個頭低低的下車了,一下車我們開始狂笑~沿路我唸叨著:「今天真的不宜出門~啦! 整車的人都看著我們出糗, 還好現在我的厚臉功練得不錯, 只覺得很搞笑!」老公點頭如搗蒜:「嗯~這種事希望是最後一次,別再發生啦~!! 車上的人會覺得這位先生真可憐,家中經濟大權操在老婆手上, 身上只有一塊錢, 天兵老婆卻忘了帶錢包?!」我們從下車的地方走回我們家足足走了近2小時, 中間還因為下大雨躲雨順便跑進地產公司,讓仲介帶我們看房,等到雨停了老公看著天空:「我們再把衣物搬到頂樓吧~深圳的天氣是這樣的~下完雨之後會放晴直到隔天都是大晴天?!」我看著灰濛濛的天空不可置信的說:「我覺得這雨只是”ㄏ一ㄡˋ喘”ㄟ, 好像沒完全下完呢!!!」老公堅持他的說法:「咱們把衣物拿上去吧~」作為好老婆的我一定要支持老公,對老公的決定百分百尊重~所以呢~又上頂()!!! 正想稍作休息時老公望著窗外小小聲的說:「我們應該上樓把衣物再拿下來~」我:「為什麼?」他回:「外面正下著雨!」我有點火氣:「要拿你去我不去!我們今天活像兩個神經病,把衣服床單搬上搬下的玩!」  

 後記:下午還是又出門了,因為要看房,確認帶了錢包和傘,把衣物又晾回樓梯間,傘沒派上用場~~ 放晴了!! 回程時(其一)在公車上被一個阿嬤級OBS狠狠踩了一腳,也不說”鎖瑞”就下車了,(其二)在路上我突然腹痛如絞急著想”大大”, 老公覺得我很奇怪:「你怎都盡挑在外頭又不是很方便的時點要上廁所呢? 剛才在商場有廁所時你不去?現在要還要一段路才能到家呢?!」不過約莫二十分鐘的路程,我卻滿頭大汗臉色蒼白的拖著老公步行了三十幾分鐘, 坐在馬桶上的我感想是:「Today is not my day?!! But its a funny and excit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