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笑笑的問小白豬:「明天是什麼日子呢?」 小白豬:「星期日唄!不是什麼節日啊~!!」接著往牆上看了一眼:「哦~~結婚週年紀念啊?!!」我:「然後哩~~就這樣~沒啦!! 小白豬:「要有什麼?!! 
今天一早興高釆烈地醒來想說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可是小白豬賴床賴到九點多快十點,醒來才和我說:「咱們先去逛超市,午飯之後再去踏踏青什麼的,再一路晃蕩東門去逛街!!」在超市裡我想買撈水餃的漏勺,他不給買,想買金屬茶盤,也不給買,最後我不滿地抱怨:「啊都不給買,那來超市幹嘛?!!逛心酸的哦?!」小白豬:「買了房子,搬進去了,統統給妳買,現在家裡擺不下,東西太多了!! 不過金屬漏勺倒是可以買,不過這個太貴了,咱們去東門買,我記得東門有間店有賣,很便宜!! 
下午去了東門,小白豬的記性實在不怎D,他帶著我這個天橋走過來那個天橋走過去走了三四座天橋都找不到那家店,小白豬東看看西看看:「那家店好像被拆掉了呢?!走吧~咱們回家!!」順路經過『兒童公園』時, 看見攤販在買枇杷,我說:「哇!!我好久沒吃枇杷了, 最少有十年吧!!」小白豬:「這樣啊~買點給你邊走邊吃。」進了公園, 我首先發難:「咱們可不可以在這裡休息一會兒, 腳很痠哩?! 」我一邊休息一邊吃著一點也不甜的枇杷,老公說:「枇杷它就是這味,沒啥甜不甜的,不過它對呼吸道有好處要多吃。」我回:「可它太貴了, 不是人人可以常吃的起呢!!」我問:「為什麼要到『兒童公園』來呢? 這裡來的都是帶小孩的家長,我們又沒小孩,有點殺風景!!!」小白豬:「正因為我們沒小孩所以我們還是小孩才要來兒童公園玩啊!!」小白豬真把我當小孩哄, 實在覺得有點扯!! 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點不舒服,想說去公園洗手間方便一下囉!!! 不過我很快的從洗手間走出來, 因為我的”嗯意”被嚇回去了?!!! 我看到~~~~~~~  

注意卫生 
大便对坑  

後記
1.   『小白豬』這名號是不讓叫的哦!!這是本人專用,若別人這麼叫他可是會翻臉的!! 
2.     可是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只好在『沃爾瑪』解決我的生理需求~還去了2 
3.     到老公要回宿舍時,他還是沒說:「結婚紀念日快樂」和「老婆~我愛你」,不過倒有個踫唇kiss!! 
4.  本想再跑進洗手間把這標語給拍下來,不過老公說沒啥好拍的?!這又不是啥風景名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