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的拿手菜,那是2004年初我第一次見他為我下廚就是這道菜,老公說外面賣的丸子製造過程都沒看見,怎知衛生不衛生,是否有用什麼次等材料加工咱們不曉得,最好是自己做的,全部透明化,吃得也安心些~

我要求可不可以把製作過程拍下,他拒絕:這個作法是不外傳的,你要學我可以教你!! 我回:我才不學,我想吃就到超市買,不然你也會作,我幹嘛要學!! 

所以只有成品圖啦~魚蛋作太多...剩下的全做成咖哩魚蛋了(就是香港人賣的那種)~什麼?? 沒有照片~哈哈哈~~~因為太好吃~來不及照相留念就給嗑完了!! 
下次~下次一定先拍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