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9  (星期四)  天氣: 上午陰/下午陰         地點: 羅湖 

營養補給品: 深海魚油2顆、善存1 顆、Chocola BB 2顆、挺立1顆、葉酸1

體重: 87.0kgs (08:30測量
體脂率:47% 
胸圍: 103cm 
腰圍
:88cm
臀圍
: 112cm 
上臂圍: 36cm 
大腿(6cm): 69cm 
小腿圍(最大圍
):43cm

預計工事: 洗拖鞋、整理看房記錄與購物清單、曬棉被(下午出大太陽的話)

昨天老公電話中所說的話震撼了我的心, 原來他想的和老媽是一樣,都是希望我外出工作,可是我想自己帶小孩,老公是不是認為我不是很有耐心,無法作個好媽媽呢? 還是認為我出去工作可以改善家庭生計呢? 可是我認為工作本來只是要餬口,生活過得去就行了,生活的質比量更重要,看著電視節目一再報導,小孩因無父母在旁照顧所造成行為偏差的個案,覺得如果非要傳宗接代的話,那就要負起好教養的責任,別隨意的丟給父母或是褓姆照顧,等到小朋友(我想大約10~12歲間)的基本行為觀念已正確建立之後,才出外工作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上星期被同學吐槽說:「不知是誰說不結婚的哦?不知是誰說就算結婚也不生小孩的哦?」是的,年輕的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結婚生子,我基本上對婚姻有恐懼,對小孩更有恐懼,有部分是家庭因素,有部分是年少氣盛,不想把心血浪費在這些地方。可世事難料,我結婚了,其實剛結婚(領結婚証),我也吵著不生小孩,老公順著我的意思:「好好~不生就不生,沒關係!!」夫家那邊一直由老公頂著,可是每次只要一回去,夫家的親戚老是問,老是說:「年紀太大生小孩,對大人小孩都不好,要生要早(點生)!!」「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你公公是獨苗(獨子),林子(老公)是長子,家裡全靠他呢!」我聽得出話中之意。我已選擇嫁作人婦,必須要對家庭盡責,既然無可避免,只好調整自己以『歡喜作,甘願受』的歡喜心去迎接新生命的到

P.S.
昨天夢見我生了女兒,一個聰明也很好帶的小朋友,不過長得卻不怎好,是唇裂兒(應是受電視節目的影響),老公因此很少回家或很晚回家,大著肚子的我讓小朋友和爸爸講電話,讓老公早點回家,老公只敷衍幾句就掛上電話。我難過得醒了過來,久久難以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