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寶的31歲生日~前幾天替自己訂了一個紅葉的10吋鮮奶油蛋糕(因為是宅配的要770,小姐問我要不要水果裝飾,要外加100,心想反正只是想吃紅葉的蛋糕和鮮奶油所以就沒要水果了)~下午2點多大妹打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她說我的蛋糕上面什麼都沒有~好白~!! 所以我妹就叫它”大白”~~!!


我大妹說~蠟燭大支代表十歲,小支代表1~紅葉的小姐粉可愛~給了2包蠟燭包~那我是不是~62歲啦?!!! “大白”身上的四個洞就是蠟燭戳的~那一刀是我這個人面"壽星"砍的!!!粉狠吧~有點對不準~SORRY~歹勢!!


我大妹是主”宰”者,她負責分蛋糕,我當然是第一個吃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