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走咱家老爺後, 想起今天在”東門”逛街時發生的笑話
通常我們時間允許的話都會走路去逛街, 今天正好經過”巴黎婚紗”門前有位發傳單的小姐微笑著對我說:「小姐, 你們要拍婚紗照嗎?」我卻不加思索的回:「ㄟ~我結過()了哩!!」小姐看著我一付”監介”的笑容,我才反應過來~哈哈哈~我應該回她說:「不好意思,小姐,我們拍過(婚紗照)!!!,我一路笑個不停, 老方覺得我好奇怪, 這對話實在沒那麼好笑!!! ~我心想:”白”寶寶又鬧笑話啦!!

今天和老方討論”寶寶”出生的時間
老方:爸爸煩惱(擔心)”孫子”的事,心情不好!! 
寶寶:本來就沒孫子,有啥好擔心?!! 
老方:就是沒孫子,才擔心!! 
寶寶:不是就要懷了,甭擔心~明年過年就把他""就行啦! 
老方:你說的太簡單~人命就這麼~隨便~""出來的?! 
寶寶:啊~不然勒~!!不過我們要六月初才可以唷,我查好了!! 
老方:我不想等到六月~五月就動工,明年我有年假十四天可休!! 
寶寶:可是~~如果提前生出來了怎辦?就不是老鼠勒!! 
老方:沒關係~金豬送福,子鼠攢財!
寶寶:○×%&#?!(人家想要”水瓶”寶寶啦!!~這樣搞不好會生個悶蛋”魔羯”!!) 

P.S.
寶寶不是針對"魔羯"作人身攻擊!!只是踫巧認識的"魔羯"人是悶蛋而已!! 如有得罪敬請見諒~(沒辦法~誰叫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