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位可愛又美麗女同事說下半年要令下班後的自己過"少奶奶"的生活,所以就這麼規劃下班後的生活,我也說我要跟進,真是跟屁蟲!!!所以逄星期二.三.四 17:30~19:50 去高爾夫練習場打高爾夫(P.S.我們是肉腳級,剛買手套和鞋子)、20:00~21:00 瑜伽課程
逄星期五 17:30 同仁堂看中醫,世博沐足作足療(P.S.超痛D~!!第一次去差點沒用腳踹足療師!!)逄星期六.日 任意活動(看你是要去香薰推油.出遊.還是繼續上述行程,隨你便!!)現在說的是今天上瑜伽課程,我在練習場揮了不知幾百桿用掉3盒球之後,一行人便趕到瑜伽教室去,瑜伽老師一見著我這身形~她說:要減肥哦!!作瑜伽很有效,不過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巴啦巴啦講一大堆!! 我直猛點頭~~~開始啦~作沒15~20分鐘,我感覺吸不到氧氣的感覺~~整個頭嗡嗡叫,開始慢慢聽不見老師的指令,感覺身體輕飄飄~~突然聽到一聲:你怎麼了??快躺下來休息!!!一躺下來的我開始大口大口的喘氣~好像再多的氧氣都不夠我吸似的,我感覺老師一邊下指令一邊走去打開什麼開關~休息約五分鐘後的我漸漸恢復意識,沒多久課程就結束了~老師問我:剛才你怎麼了?是不是很少運動?
我回答:是,剛才我的感覺是吸不到氧氣~才會暈眩D?! 她沒回應什麼。在休息時瑜伽教室的老闆關心我的狀況時,她說是老師忘了開抽風扇和空調。媽啊~~整個教室是個密室,一群人在裡面運動~~~居然會忘了!!! 扣挖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