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下雨下太多和看太多足球的關係,今晚作這樣一個夢:

有一位穿著像"吳鳳"的高貴夫人(我想是像蔣宋美齡那樣的人)在一個迴廊裡給遊客發放大紅的雨傘,好令遊客可以到另一處像是畫舫的地方遊憩,外面下著滂沱大雨,貴夫人的傘發完了,焦急地向四處張望有沒有傘? 正巧不巧我和老公手上居然有把碎花折畳傘,就隨手遞給她.


疑!!!我們像是坐在大學的課室裡(就是那種椅子連桌子,桌子可以往上翻又很小的),老公把傘給她後,想走回來坐在我身邊,桌椅的間隔很窄,老公過不來,接下來老公的動作我想只有夢才會這麼扯吧!!

他的腳變得又細又長像竹竿似的,緩緩地向我靠近。我說:「媽啊~!!你的腿怎麼變那麼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