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興奮地大叫世足開打啦!! 我想看"德國隊"的比賽,老公不以為然的說:「男生才會瘋世足,你跟人家湊啥熱鬧。」我說:「誰說不行,難道世界上只有男人可以熱衷世足,女人就不行嗎?又不是每個女人都只愛天天聊八卦、柴米油鹽的,也有愛好運動球賽和文藝的人吧!!」
他說:「我看你不像是會看世足賽的人!」愛看球賽的人從外表看得出來嗎?!老公的偏見!!不過我會看球賽是因為我大妹,上屆和她一起看日韓合辦的世足,在電視前大吼大叫地,都覺得自已像肖查某!!
至於大妹是怎迷上的?我就不太知道了,韓國人有個統計數字:在韓國看世足賽的女人比男生還多哩!!誰說女人不會瘋世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