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老公去"沃尓瑪"買了一罐超貴的"媽媽奶粉"~雅培媽媽喜康寶300G RMB77.8,
想說要給BB多一點營養,早上努力泡了一杯250C.C.來喝,沒想到BB很不給面子,
讓我又有強烈的反胃感,星期天老公在家磨了豆漿喝,都沒什麼問題,所以我今早對老方說:
「BB不喜歡"媽媽奶粉",喜歡"爸爸豆漿"」


P.S. 1.自W7D3後,孕吐反應已基本消失,只有長時間在烈日下暴曬或在人多的公共場合會孕吐外,
            也可以到處趴趴走了~呵~上星期四去享受貴婦般的生活,"失聯"把老方吓壞,差點報警!!
         2.對味精類和鹽的反應靈敏,只能吃很淡很淡的食物,可憐老方一同受罪(我吃不完,他要全包!!)
         3.生理時鐘比鬧鐘還準時,早上一起床就要吃早餐,12點一定要吃午餐,17點一點要吃晚餐,不然給你作亂~
         4.ㄋㄟㄋㄟ從W6時一直脹痛,像是被海扁一頓一樣的痛,尤其是晚上翻身時不小心壓到都會痛醒!!
         5.孕婦沒辦法量體量了,因為體脂計被小強惡性佔領,等老方攻陷後方可續知體重
         6.真如舒怡所說,孕婦真的很愛作夢,我平時的夢就多,但孕婦作的夢大多怪異又好笑,不過也有恐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