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因為胃像洗衣機在工作般翻攪著而失眠,所以乾脆爬起來寫網誌,
其實這兩週以來大部分都是這樣的情形,
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不過上週末的路邊狂吐記卻把老方嚇到"花容失色"~
(P.S.這樣對一個男人的形容似乎有些不恰當!!)
他直覺地在電話中向他姐(育有2子)形容我的狀況有多恐怖,多嚴重~
(P.S.他真的太大驚小怪,我算是羽量級反應吧!!
我聽過最可怕的是吐到下不了床,要依賴打營養液為生的哩?!)


註: 1.他姐知道等於全夫家都知道我現在的狀況
      2.那個打營養液的是我們的一位很尊敬的女老師
      3.上週六作了個夢,夢見一個外國佬抱著一個有兩個酒渦的嬰兒,
         長得很像我小時候,嬰兒對那外國佬作了個怪表情(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後,
         外國佬打開尿布一看居然有一袋黃金(便便),當然嬰兒是女生!! 算是胎夢嗎?!!
      4. 其實如果有吐出個所以然的話,我一整天還好過一點,很可惜我這個爛個性,
          很不喜歡吐的感覺,所以常常會不自覺地壓抑,因此反覆折騰搞得胃都有點抽痛~ 
          還有若睡眠有足夠12小時的話,也不會常想吐~這是兩週以來的心得!!   
      5. 老妹告訴老方:我家老媽在為"名字"傷腦筋?!!!
           (寶寶O.S.會不會太早了點?它都不成人形,況且它生出來也不姓"張"啊!!) 

補充: 我想起來我為何會失眠+手麻: 就是我不乖偷吃違禁品(奶茶)惹的禍, 失眠到淩晨三點哩!!
          居然又作夢自己肚子很餓,在吃大閘蟹,吃得津津有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