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莉在深圳的最後一天, 我們約好要去深圳的中華民俗村和錦繡中華企投”, 在小莉整理完厚重的大背包之後出發,她先陪我去把訂金的尾款付清,我到了中介那讓小莉先到麥當勞吃早餐等我, 但此時的我心情還是相當複雜, 交完款後直奔中華民俗村。一路上小莉不斷地安慰、開導我, 希望我可以放鬆心情地盡情的玩, 近中午我們終於到了世界之窗”,我向小莉解釋為何公車無法在中華民俗村停車,告知必須往回走一大段路,頂著烈日我們開始一路逼近民俗村~

因為今天的遊客不多,沒人在踩水車,我們在找廁所之際所幸停下來踩水車涼爽一夏!!!!! 



我們花了很久時間(最少有兩個小時在找他們)!! 終於給咱們找到了!! 來張紀念唄~



要來KUSO一下~只有"白滾水"~大哥請笑納囉~(P.S.拍完照還是把水拿走,畢竟水對我們來說是太太重要,不能隨意送人啊~)

 

KUSO趴兔~天氣實在太太熱了~我們都變小黑炭啦~
 

後記: 在送完小莉坐上番禹的大巴後,回到家沖完澡發現暴露在太陽下的皮膚超刺痛,不知不覺地昏睡了三四個小時,但回憶真是美好呢~我們在中華民俗村渡過快樂的一天!! 

P.S. 我們有拍搞笑小短片三篇,放在相簿20070316(密碼保護),意者請洽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