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嫌我睡姿太差,不讓我早點睡覺,反而令我看到吳尊最新的網誌(2007/02/15),他真的很SWEET,即使是最最平凡的人,也可能會被迷暈吧!!

吳尊一看就知道,是個健康寶寶,優酪乳真的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不過~要注意的是市售的優酪乳為求可口通常都添加了"糖"喔!! 所以要減肥的水水最好食用無糖或低糖成分的優酪乳,才不會愈喝愈胖!! (P.S.我老媽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她現在比較少喝愈酪乳了!!)

我曾經在夏天自己做優酪乳~用一整瓶家庭號鮮乳~結果:很酸~半固態~顏色有點怪怪的!! 看起來不是很可口,但還是硬撐喝了一半,剩下拜託大妹幫忙"消"掉!!
我不記得有沒有喝完,不過我再也鼓不起勇氣做第二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