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武昌車站出發,今天早上8點到廣州,再坐長途巴士從廣州返回厚街,在車上愉快地想著要回家了,沒想到卻演變成返台驚魂記:到公司宿舍後, 急忙請總機安排車子,我開始梳洗、打理行李,超過12個小時旅程~沒洗澡、沒刷牙洗臉,蓬頭垢面的,一向都有行李清單習慣的我沒時間一一確認行李清單就草草打發出門~第一驚:我在車上發現身上只有人民幣??!!!!!!那時我已快到碼頭,時間已相當急迫!!第二驚:買了票,船公司小姐卻不讓我劃位,因為班機起飛時間必須與開船距離三個小時以上,(基本上我忘了這事),趕緊請公司幫忙改班機!!第三驚:在機場海天碼頭Check-in時,發現機票有開票瑕疵,被懷疑是失票(指小偷把未具名的機票偷來賣給客人),雖然國泰櫃台人員說我可能是受害者,但是她還是要求我用現金再買一張機票~媽啊!!!我身上只有不到500的人民幣,怎再買一張機票,而獨一無二的信用卡也在武漢發現磁條失效,我一下子真不知如何是好?!!
左思右想總不能在這乾耗,等到飛機都飛走了吧!!硬著頭皮去堅持請櫃台查詢,查了10~20分鐘,終於找著我的資料劃了位,今天到此應該屎夠了吧!!只要在機場打電話回家求救就可以到家了!!後記:打電話回家的確找到媽媽的朋友來接我了,不過媽媽交待代買2條大衛杜夫淡煙,還好在機場有把部分人民幣換成台幣,才夠錢買煙!!到家的我身上只有不到30元的台幣,自認是最屎的一次返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