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被搶劫未遂~驚嚇程度110
可能要收一下驚(兩人份)!!

早上從老公宿舍出發去沙井(註1.)辦事,
一下車就疾步往目的地走去,
半路上遇到一台載著人的摩D(註2.)離我身邊很近地緩慢行使,
到了前面路口又迴轉,朝我駛來後過到對面街上,
這時的我己察覺自己被盯上了,但四處沒有地方可躲避,
只好鼔起勇氣繼續向前走,後來他們又一次快速向我襲來,
因為我包包側揹又短了揹袋,即時用左手護住包包並大叫,
所以他們並沒有得逞,急轉進了前面的路口,正好有一位騎車的巡警從路口出來,
擔心他們會又回來找我下手,顧不得是不是孕婦,死命地往目的地狂奔並不時回頭察看,
終於安全到目的地辦完了事,要求對方安排車送我到人多的公交站等車回家.

後遺症:左手手腕上有兩處大小不一的瘀血,左大腿肌肉拉傷,出門精神極度緊張

註1.沙井也在深圳,不過是在經濟特區外,只要不在特區內就叫關外
註2.是像計程車那樣的交通工具,不過是用摩托車來載客,不跳錶用喊價的,不是很安全,因為公車都只停主幹道,下車之後都要步行一大段路,摩D比Taxi便宜,但摩D在路上蛇行還有治安上的問題,都讓各市禁止摩托車上路,在關內幾乎看不見摩托車在馬路,但關外就沒管那麼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