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姨媽來~痛的不想動~老公五六點邀我去附近公園走走~
走著~逛著~我突然覺得下腹疼痛~要求老公找地方讓我休息一下~
湖邊石頭旁剛走一對年輕男女~湖邊水面上丟滿了饅頭屑~
我們坐在石頭上休息~發現他們用竹子和釣線、魚勾作的陽春釣竿~
老公想試試手氣~用那釣竿與散落一地的饅頭屑~來釣魚~
我的認知是~魚沒那麼笨~而且吃饅頭屑的都是小魚~不到2~3公分的小魚~
隔壁有專業釣具和釣餌的都沒釣上~況且是這陽春釣竿???

果不其然~兩三次的饅頭餌都給小小魚瞌完啦~只剩最後一塊饅頭屑囉~~

我想也沒想的靠在老公背上休息~不到2~3分鐘~老公忽然站了起來,釣竿向後揮了180度~
一條魚在空中飛~~~~~~~~~~~~~落到地面上~老公用雙手抓住了那條魚~旁邊的人都來圍觀



我只呼~太扯了~~~~~這樣都可以釣到魚?!!!!!


老公~大叫把湖邊水面上的塑膠袋裝上湖水~裝魚~~~~我趕緊照作~放入袋裡~仔細地瞧了牠一眼, 牠至少有20公分哦!! 很有活力~活蹦亂跳的!!

老公從釣到魚到回家的一路上~笑得開心~得意的很~

我說:「要是剛才那對男女看到你用他們的釣竿、魚餌、塑膠袋~釣了一條魚裝回家~肯定氣死!!」他說:「這樣釣魚是十七八歲才作的事!!」我回:「你現在二十八九歲也幹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