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很火大,早上一家四口去小表哥家看望剛小產的表嫂,下午回到家婆婆把貝貝抱到樓下吹風,沒想到她又隨便讓人抱貝貝,只因為人家說他很可愛,看對方很喜歡貝貝,所以讓對方抱,這裡不是像老家一樣人人都是好人,人家有沒有帶病毒天曉得? 我最近受夠大家一看到貝貝,不是愛摸一把就是和婆婆聊天聊著混熟之後,要求要抱貝貝玩一會兒,我說很多遍了,似乎沒什麼作用,今天貝貝被樓下夜總會的小姐給抱過後回來又哭又鬧三四十分鐘,氣得我對婆婆說別再讓人抱貝貝!!  貝貝哭哭啼啼地睡著,這下換婆婆有事,她說她胆結石犯了,胸口好痛,又說要打消炎針,我說讓她自己附近的社康中心(看一般病的診所)去看看,因為小孩在家睡覺,我沒法陪著她去,何況她又不一定可以忍到明天去醫院,我不停地催促她快出門免得晚了,社康中心打烊沒辦法解除痛苦~還是東摸西摸,唸唸有詞地說這個痛比生孩子還痛!! (我和老公通電話,他氣得很,因為他說婆婆永遠只信別人說的話,不信家裡人說的,叫她要忌口,她回說沒鹹沒甜沒滋味,沒吃塩人會全身無力會缺碘,電視說要吃碘塩,老公說:又不是不給吃,只是別吃那麼重!! 婆婆說那麼多人都吃那麼重也都沒事,為什麼她要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