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派翠西亞給楊小子的第一份禮物,我也想給方大貝相同的禮物,開心地打到派翠西亞所提供的詢問電話,得知一個不好的答案,因為這家臍血銀行只有和國泰醫院配合作臍血公捐的活動,如果我想公捐必須到這家醫院生產,但是我家不住板橋,而是在湖口,不可能為了公捐換產檢醫院只好作罷,後來又想或許可以給"慈濟",結果要的文件是"落落長",我先前五次的產檢都是在大陸作的不知慈濟是否採納,而且要提供一堆有的沒的相關證明文件,對我這個嫁到大陸的媳婦而言想到要湊齊這些文件似乎是有一定難度!! 只好對方大貝說:媽媽對不起你,沒辦法給你和楊小子相同的禮物,你的臍血要變醫療廢棄物了!!因為媽咪沒錢幫你存臍血啦!!


派翠西亞的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patrica/trackback/22be0aa104/12679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