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方和婆婆說看冰箱空空如也,擔心我營養沒跟上,今早八點多婆婆自己出去買菜,到了下午近12點多才回來,害我們緊張半天,以為她走失了,原來她在沃尔瑪附近有個義診骨質增生的活動,她在那停留約莫半個小時參與活動,小叔難得來過節,午飯後一起到剛免費的園博園逛逛,不過短短的30-40分鐘車程,我們居然坐了超過1個小時半,因為修路加上未作行前調查所致,到了園博園已近黃昏時分~

剛到園博園大肚婆要先上廁所,唉~遊樂區和公園的廁所是女生出行最麻煩的事,光排隊就要排個10~20分鐘,這還算快~有時看到繞了三四圈的人龍,真想拿把小花傘到旁邊解決,還好這次我的運氣不錯,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啦~但是還是發生"驚嚇"事件,在出廁所時由於地板的段差和濕滑差點讓我向前撲倒,還好及時扶住牆壁~我也不知道不然會怎樣,不過可愛的"人龍們"在我差點跌倒時異口同聲地發出"哎喲~"(那是什麼意思?!! 慶幸我沒跌下去嗎???)


這個真是花錢找罪受的遊樂設施,不過倒是不少人玩,為什麼我們沒玩???

因為大馬限重六十公斤以下,十分鐘要人民幣10元/人次,小馬要三十公斤以下,十分鐘要人民幣5元/人次

我們四人都超過六十公斤,只能看人家花錢受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