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婆婆說她的胆結石好像又復發,有時候會痛,想看醫生吃點中藥,老方回她:沒時間,讓她自己找醫生看;她說只顧小不顧老,我一邊帶孩子,一邊心想:我不想落人口實說我們只顧小不顧老,就和老方說:你帶媽去看醫生,別讓人說我們不孝,顧小不顧老,她出門口說不去不去!!

我實在有口難言,如果我發出埋怨小孩哭鬧不乖,我能怎麼辦還是要耐著性子帶,她聽到就會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媽媽比爸爸辛苦太多了....

今早我六點一醒餵完兒子就趕緊自己去買菜,搞到快九點才到家,一進門老公對我說兒子只有要喝奶時才會要找我,
我一聽回他說:那麼餵奶粉,請保母帶囉~反正有我沒我沒差,是吧!! 和老公討論讓婆婆回去治病,這裡治病二三萬跑不掉而且又黑心,所以月底之後就要開始母子兩人的獨立生活,只能給自己打氣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