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三點被一連串的某人上下樓梯聲給吵醒,只好爬起來看個究竟,後來在老媽的房間看見老妹在看著電視,我問:「你是剛睡醒還是沒睡覺?」她回:「剛睡醒!!那妳怎麼也不睡??」我回:「我是被你們吵醒的!! 一個在三樓走來走去又一直把椅子拖來拉去,一個在二樓開燈看電視雖然說電視聲音不大,最後是在樓下的又是電腦玩遊戲音樂聲,又是電視聲,誰能睡好覺啊?!」尤其現在孕婦一被吵醒就很難入眠,足足在床上滾來翻去一個小時才又進入夢鄉,今早和五專同學有聚會必須早起北上,七點多起床時覺得特別累,原來我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家小孩都是夜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