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喜歡和我說她懷孕的事情(她生了三個),剛開始我都耐著性子聽,但今天~~

以下是台灣國語媳婦與外省方言婆婆的對話:

婆婆:「出去曬太陽吧!! 外面風小。」
媳婦:「哦! 我先裝開水,還要上廁所,沒辦法我是喝多尿多。」
婆婆:「我懷桃生(小叔)時,沒辦法喝水,一喝水肚皮就脹痛,不能喝水。」
媳婦:「這樣啊~那你現在可以喝了!!桃生都生出來26年了。」

然後作為媳婦的我躲進廁所狂笑,搞不清楚我為何會脫口而出此言~


啊~我真是個白目媳婦,還好婆婆不是台灣婆婆,不然早狠狠地對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z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